这个作者已经退坑喽感谢大家的喜欢

感谢一路的支持

战损……吧

是的,我竟然更文了

嘻嘻

对不起

拖了好久

一鞠躬

二鞠躬


最近病毒肆虐,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戴口罩勤洗手长通风素质三联保平安,我牺牲3年欧气保佑你们啊啊


这是 @甜甜圈 点的文哦

很可爱的小朋友,拖的有点久,我对不起你


正文


“哈……这次……真的玩脱了呢”

警笛尖锐的要刺穿耳膜,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处将雪白的怪盗服染的通红,身上因为刚刚被浸在鱼缸一样的水池中湿答答的,血水融合在冰凉的地板上滴出称不上红艳的血花,深秋的风很凉,小刀似的划在脸上,几个冰凉的暖宝宝碍事的紧紧粘在皮肤上

警笛声越来越响,隐隐的好像听到中森叔叔的声音

“这次,基德是插翅难逃了!哈哈哈哈”

刺耳的笑声让黑羽快斗很难受,不对,全身上下没有一出不让自己难受的,他想起工藤新一的笑声,和这中尖锐的另人难受的声音简直天差地别

他想起第一次听到大侦探的笑声

那次他准备以同学的身份接近这位讨厌又有点可爱的宿敌,已发现这位似乎无懈可击的侦探先生真正的弱点

“工藤同学?”

“你好,你是?”

“千代子,请多指教”

“你好,代子,叫我新一就好”

那时他还在心里感叹只要不是怪盗原来大侦探可以这么友好,还“叫我新一就好”,这真的是哪个一言不合就用足球往人脸上踢的侦探小鬼吗?

“有什么事吗,代子同学?”

“啊,内个,我在电视上看到工藤同学了,很崇拜你,可以到白罗咖啡厅一起吃个下午茶吗?”

“白罗啊……好啊,那里的蛋糕很好吃店长安室我也认识”

“可以吗?!”

“嗯,而且,叫我新一就好”

说完这句贼撩的话以后,那位大侦探竟然还露出了一个无懈可击无与伦比无可比拟的超级甜美可爱又温暖人心的男友式微笑

后来,那个任务就完全被某月下魔术师抛在脑后了,倒是那个大侦探,还在分开时向自己抛了一个意味深长加我已看破一切的wink,把某基德撩的连青梅的话都答不上来,缓了好久才想起来卧槽我任务呢?

想到这里,黑羽快斗不觉挤出些笑容,可是……他的大侦探,现在在哪里呢?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找到自己呢?

他感到很困,困到不想思考任何事情,眼前渐渐只剩下大侦探那个迷人的笑容

“叫我新一就好”

新一?你在哪?我好害怕……

“什么?宫野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那个怪盗男友这次好像失策了,被狠狠地算计了呢”

“他现在在哪”

“不知道呢,警方暂时没找到,不过那个姓中森的胡子大叔说还没逃离博物馆呢”

“我说啊,你昨天不是说他不会有事的嘛,说好了,要罚你给我买小丸子哦”

“工藤?工藤!喂!真是的,你至少挂掉电话啊,我说你刚刚听到我说什么了吗!”

工藤新一确实没听到,因为他已经做上计程车了

“您好,去展出“恋人之心”的博物馆,麻烦快些”

“哦?那里已经不展出了啊,一大帮警察呢,小伙子你去干嘛啊”

“救基德”

“哦……啊?”

今天是满月,即时是在夜晚也很亮呢……大侦探,我好困啊,你再不来,我就要睡过去了……

“黑羽?黑羽?你听到了吗,你在哪里啊?我是新一!”

支开了警察,工藤新一在博物馆的后花园里喊着,安静的树林里这个孤独的声音显得十分凄凉

“快斗?”

有人来了,但好像已经没有力气抬头了,这声音熟悉的温暖,熟悉的让自己想睡觉了,谁呢?那是谁呢?大概是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吧……但是好困啊,算了,就这样吧……

“快斗!”

他听到了

“快斗,求你,不要睡,没事了,我来了,别睡,坚持一下”

他看到他的大侦探跪在地上,求他不要睡

“宫野和博士马上就要来了,你振作一点,我会在这里守着你的,不要睡,求你不要睡”

他发现他的大侦探衣服很凌乱,西装的扣子甚至都没有扣好,领带松垮的搭在脖子上,这是怎么了,他抬起手,想把它整理好,但他实在是太累了,就要睡着了

“快斗……别睡……求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

他的大侦探哭了啊,哭的样子真让人心疼,他为什么哭呢?

“不要……不要走”

原来是因为在害怕自己会走啊,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担心呢?自己说什么也不会丢下大侦探的啊

他于是终于抬起了手,抚上工藤新一的脸,凉凉的,软软的

“快斗……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对不对?坚持一下,不要睡”

不要睡?可他好困啊,但大侦探不希望他睡,大侦探是他的一切,他不能再让他哭了,他不能睡,即使很困很困也不行,他的大侦探不可以再哭了

“工藤!”

是那个小姐和博士的声音啊,有人来了,有人照顾大侦探了,那他就先休息一下了……

“唔……”

“醒了?”

“嘶……痛痛痛痛痛痛”

“你可别乱动啊,我刚包好的”

“你是……内个脾气炸的宫野小姐对吧”

“……把前缀去掉”

“大侦探呢?”

“你的大侦探昨天给你输血输的有点多,在你旁边躺着呢”

黑羽快斗转头看到身边睡着的工藤新一,脸上有些病态的白使少年增加了些秀气,平稳的呼吸中透露出昨夜的疲惫

“新一……”

“嗯……?”

还是那么容易被吵醒啊

“快斗?”

“嗯”

“你没事了?”

“嗯”

温暖的怀抱包裹着两人,来自恋人的爱意充斥着彼此,仿佛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么,不管是昨夜的波折,还是一晚的担忧,似乎都找到了另它们值得的理由,那是一个很简单的理由,简单的只是他们常对对方说的那三个字

“我爱你”


第一次写战损啊

感觉不太会写

轻点喷,谢谢啦

祝平安

评论(11)

热度(4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