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者已经退坑喽感谢大家的喜欢

感谢一路的支持

攻想受vs受想攻[聊天体]

这次快新克费一起更吧


最近高发期,小可爱们一定要注意卫生啊,好不容易到了在家呆着也能为祖国做贡献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啊Ծ‸Ծ(你理解错了


正文~~


快新篇


攻想受

[黑羽快斗]名侦探!!!super miss you !!


[工藤新一]哦是吗


[黑羽快斗]欸欸欸?名侦探怎么可以这么敷衍!!


[工藤新一]有吗?你知道我不太善于表达……


[黑羽快斗]阿拉,名侦探怎么什么事都这么认真啊真是的


[工藤新一]有什么事吗快斗


[黑羽快斗]我想你了哦新一♥


[工藤新一]啊,我会早点回来的


[黑羽快斗]Ծ‸Ծ


[工藤新一]好啦好啦,我也想你了


[黑羽快斗]我这就做好饭等新一你回来♥♥早点回来注意休息哦mua~


受想攻

[工藤新一]快斗,你在忙吗


[黑羽快斗]在整理演出道具呢~怎么啦名侦探


[工藤新一]啊……内个


[黑羽快斗]怎么?需要我做什么吗?


[工藤新一]不是……也差不多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生病了?不舒服吗?


[黑羽快斗]没吃饭?


[黑羽快斗]名侦探?新一?


[工藤新一]……算了,没事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啊~名侦探不会是想我了吧♥


[工藤新一]差不多吧……


[黑羽快斗]我爱你呐新一,名侦探真的太可爱啦♥♥♥我马上就要搞定了,等我回家哦♥


[工藤新一]嗯…早点回来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内个,我爱你……


[黑羽快斗]我也爱你啊名侦探♥♥♥♥

烦人的作者:幺西,very幺西


克费篇


攻想受

[克罗里]费里德大人


[费里德]啊~克罗里君有什么事吗~


[克罗里]您今天下午有始祖会吗?


[费里德]没有呢~一如既往的需要人邀请哦~


[克罗里]那您能否来新宿一趟呢?


[费里德]克罗里君突然的邀请是为什么呢~


[克罗里]我想是因为思念费里德君您吧


[费里德]啊哈~


[克罗里]我想您了,费里德大人


[费里德]那就来开门吧~克罗里君♥


受想攻

[费里德]克罗里君~我亲爱的儿子♥


[克罗里]儿子就算了吧,费里德君


[费里德]欸~不是说好了嘛做我的儿子♥


[克罗里]费里德大人一句一个爱心我还真是没想出有什么好结果啊


[费里德]我想你了诶克罗里君♥


[克罗里]是吗?


[费里德]克罗里君要是没有什么举动我就真的太伤心了啊~


[克罗里]要是费里德大人您能准许我进入您的房门也许就可以有什么举动了

烦人的作者:是的又是我,和着你俩一想对方就得让人家家里去呗


然后就木有啦,我把王甜甜酷盖小朋友借给你们保佑平安


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不出门不出门不出门


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呐!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